冰凌雨

老杂食人,认为攻受无伤大雅,洁癖人最好别关注,我可能会推荐你对家的文图

《一起重生的柯学五人组》

原定名《一起重生的警校组》,后因为晋江文名中不让出现‘警校’两字改成这个名字

文案:

萩原:小阵平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有这么热情吗?
松田:hagi还是这么自来熟啊!
降谷:这次我一定会好好保护Hiro的!
诸伏:Zero的责任心从小就这么强了啊!
伊达班长:我现在去找娜塔莉是不是太早了?感觉有点刑啊……
今天依旧是没有幼驯染的班长格格不入的一天。

发现自己重生的小萩原高兴地飞奔着去拥抱了自己的幼驯染,并获得了幼驯染的拥抱和友情破颜拳。
同样发现自己重生的小降谷和小诸伏手拉着手面面相觑,并费力回忆自家幼驯染/我这个时候可以开口说话了吗?
同同样发现自己重生了的小号伊达盘腿坐在榻榻米上唏嘘不已,决定这次早点去认识娜塔莉,但是……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小短腿,惆怅地叹了口气,被自家老爸揉了脑袋。


无CP友情向,欢迎去我的晋江专栏观看。lof一直在删我外链,只能请感兴趣的姐妹直接去晋江搜文名了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凌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