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雨

老杂食人,认为攻受无伤大雅,洁癖人最好别关注,我可能会推荐你对家的文图

【日更中】松田殉职的幼驯染回来了



死后的萩原得知自己的同期都会在十年内逐一殉职,于是和系统签订了合约

系统:恭喜萩原先生签约成功,现在你可以给自己创设身份了

萩原:不是直接复活吗???


用了三年时间终于在组织里取得代号的波本和苏格兰本以为他们两个在组织里会面就够离奇的了,直到他们在一次组织任务中见到了已经死去的同期:……萩原?!!!

萩原朝着两个人友好地wink了一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芝华士。


苏格兰透过瞄准镜注意到他失忆的同期好友脸上的神情,警惕地问:那个条子有什么问题吗,芝华士?

萩原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幼驯染:苏格兰酱,我觉得我对那位帅气的卷毛警官一见钟情了

苏格兰:???不愧是你,Hagi!


就算被洗脑了也依旧会对松田产生反应吗?——by感动的波本和苏格兰


日更中,可宰杀!

PS:特意定制的封面,摩天楼和摩天轮的CP,真的是甜文!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凌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