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雨

老杂食人,认为攻受无伤大雅,洁癖人最好别关注,我可能会推荐你对家的文图

【爆处组中秋96H】同居三十题(摘)

  2、 一同外出购物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第一次一同单独外出购物大概可以追溯到小学时光。

  两个小学生一起拿着攒的年玉去买模型,两人沐浴在销售员姐姐温柔中莫名带着慈爱的目光下站在柜台前挑了半天,终于达成了共识,高高兴兴地回家拆模型去了。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啊!好可怕啊,小阵平!”

  没有被电影吓到反而被突然尖叫出声的幼驯染吓到的松田阵平:硬了,拳头硬了!

  萩原研二:诶嘿!


  5、 做饭

  警校毕业之后,成功入职警视厅警备部机动组爆炸物处理班的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一起在警视厅周边租了一间房,正式开启了同居生活。

  同时遇到了离家生活后的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他们都不会做饭。

  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面面相觑。


  6、 大扫除

  搬进新房子的第一天要做的事自然就是大扫除,但这不是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大扫除的原因。

  两个人站在面目全非的厨房门口,此时的厨房如同台风过境之后又遭到天火降临。


  萩原研二幽幽地叹了口气,感慨地说:“没想到做饭居然这么难啊,小阵平!”

  松田阵平也心有戚戚焉,赞同地点了点头。


  两人对视一眼,要不然还是吃食堂吧?

  最后还是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食物。


  15、 帮对方吹头发

  萩原研二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先他一步的松田阵平湿漉漉的头发,习以为常地把毛巾盖到松田阵平的头顶,“又不把头发擦干就出来……小心生病啊,小阵平!”

  “啰嗦!”松田阵平胡乱地抬手按住毛巾在头上揉了两把,心思还在面前拆到一半的炸0弹模型上。


  “轻一点啦,小阵平,这样会秃掉的哦!不过小阵平的话,就算是秃了也会很好看吧!”萩原研二边说边肯定地点点头。


  松田阵平从毛巾下射出两道凶恶的目光,“hagi,你在说谁会秃啊?”

  他这么说着,放缓了手下的动作。

  

  “啊,hagi什么都没说哦!”萩原研二坐到松田阵平身侧,摩拳擦掌,“让我来看看是什么炸0弹难住了小阵平。”

  松田阵平嘴硬地说:“才没有难住,这种程度的炸0弹……”

  “只要三分钟就解决了。是吧?”萩原研二朝着松田阵平弯唇一笑。


  两个人脖子上挂着毛巾,顶着半干的头发兴致勃勃地研究面前的炸0弹模型。


  27、 穿错衣服 

  鉴于两个人的衣着品味差别,是不可能的事呢!

  除非遇到了特殊情况。

  或者松田阵平终于承受不住萩原研二喋喋不休的劝说。

  

  “偶尔也换个风格嘛,小阵平!”

  “小阵平穿花哨一点的衣服也会很好看的,毕竟小阵平就很好看啊!”

  “试试看嘛,小阵平!”


  “啧,就一次!”



============================================

是很不好吃的饭饭,一篇拖了全体活动老师后腿的活动文,感谢老师们愿意带我玩【捂脸跑路】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凌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