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雨

老杂食人,认为攻受无伤大雅,洁癖人最好别关注,我可能会推荐你对家的文图

《钻石的正确打磨方式》七夕告白!

七夕佳节!两人终于告白在一起啦!

 ↑ 点击就看双黑在线告白




剧场版Dead Apple+十五岁入坑双黑,十六岁被锤死在坑里

以前对太宰治的印象:碰到棉花都会受伤,不敢告白的胆小鬼【非贬义】
现在:黑时宰哥yyds

十五岁的青时宰:我超喜欢这样的你!
十六岁的黑时宰:把中也改造成我的专属女仆的计划;中也,让我看看你里面嘛,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同人:宰压榨中也帮他工作
官方:宰把一整条宝石走私线打理好再交给中也

同人宰:猫系男友,撒娇精
官方宰:爹系男友,霸道总裁

呜呜呜我永远爱双黑的爱情!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凌雨 | Powered by LOFTER